close

費雪搖椅  

 

因為小Rain出生1個多月幾乎很黏,一天快12個小時都是抱著

所以膨鼠在網路上到處爬文哪有可以不用抱小孩的好物

而婆婆也推薦我可以買搖椅來安撫一下小小孩

有顧過小孩的媽媽都懂,一天24小時幾乎有3分之2都在抱小孩

抱到手都快斷了、腰都快閃到,小孩還是放不下 =_=

在抓狂的意志竄動的當下,衝動的跑到丁丁買下了它

<費雪熱帶雨林可攜式兩用躺椅+搖椅> $1890

一個小小搖椅價錢還算可以,買的外包裝沒拍到

不過是一個大約45公分的正方小盒,自己騎摩托車可以載回

有點小重量,照片中是已組裝好的 (還蠻好組裝的,1人可完成)

我買的是最新款的,是照片中這款,還有舊的是藍色的

有問過店員有什麼不同,只差別在搖椅上懸掛的玩具不同而已

費雪搖椅1  (引用網路)

新款的玩具是獅子和骰子 (玩具是不可以拉的,沒伸縮)

費雪搖椅2  

(↑引用網路的圖片)

這款是舊款的,新的費雪搖椅在質感、顏色搭配又更漂亮

搖椅中間有個安全帶,不過我家的兩個月大時根本不用綁

而現在6個月會翻,綁也綁不住,也不要讓人綁

費雪搖椅3  

 

椅子下方中間有個震動的鈕,是模擬寶寶在子宮內的感覺

我家的前三個月有用,後來根本就不甩 \(>_<)/

震動是靠電池的電去發動,要一顆最大顆1號電池

之前幾乎每坐就開,有點耗電,而且要替換電池有點麻煩

需要翻開布套,用螺絲起子打開電池蓋才行!!

電池是藏在椅子的中間正下方

 

布套是塑膠材質,說可以洗啦!

不過要整個拆起來洗很不方便,加上單坐在上面是會熱的

冬天還可以接受,夏天就要鋪一塊涼墊

我家的還要墊一塊枕頭,整個就是很舒適阿!!!

費雪搖椅4  

照片中的涼墊是<Mamaway的推車座墊> $690

之後會再另外發文介紹這塊涼墊,還不錯用喔!

費雪搖椅5

 

這張我有特別標示這張椅子的功能

變成躺椅的方式就是放下後方固定腳的地方

椅子上方可以遮的斗蓬的地方,是靠後方的繩子扣起去調的

↓這張就是後方沒有扣起的樣子

666

 

調整躺、坐的高度是靠椅子下方左右綠色按鈕 (分0-3段)

444 

不過需要兩邊一起按,邊按還要邊拉高度,才不會段數不一樣

膨鼠有時都按到手快扭到,因為一邊會卡住要按很大力 (=..=)

以上就是這張椅子的介紹啦!

 

現在我家小Rain 6個月都不太躺了,一直想坐起來

所以躺的時間只有短短的4個啊!!! 現在又換坐的輕便小推車

有個小小孩後,東西真的是買不完.......

ps:附上一張3個月時,躺在搖椅上睡著的樣子

    一整個就是睡的很香,good~

費雪搖椅6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費雪 搖椅 椅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膨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