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膨鼠因為矯正關係,日日為清潔牙齒煩惱

每次吃完東西就要一大堆的清潔步驟

光牙刷就有3隻 (大小刷頭、單束毛)

每次清潔起來20分跑不掉,目前還只是上上排牙齒而已耶!

晚上更慘,用牙線根本穿到快抓狂

每次到了晚上,心情就開始鬱卒,快憂鬱症了我

所以到處Google一下哪裡有解決的方法ㄚ

發現大家都很推薦PHILIPS 音波牙刷

其實在沒上牙套前,曾買過歐樂B電動牙刷

不過震到我牙齒喊投降,於是我只用了一次,就丟著了

因為音波牙刷有很多款,價錢又不斐,所以爬文比較了很久

才決定這款有5種刷牙模式,加上附有外出盒USB充電

 ↓PHILIPS鑽石淨白音波牙刷HX9332

4 

 ↓這是內容物的樣子

分享好物照片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外出盒

2  

  ↓按下開關會顯示的5種模式

3  

主體是還蠻時尚的,第一次使用需充電24小時

充電時牙刷主機下方會有電池量顯示

外出盒很方便,如有上班族有電腦也可以充電

不過缺點是牙刷頭防塵蓋不能一併放入

這樣刷完牙,刷頭濕濕的會感覺很噁心說(=..=)

使用時,最好看一下官網的使用方法

先把牙刷頭用沖濕,再沾點牙膏,放在牙齒上才可按開關

我都按最小震動的〝敏感模式〞 ,其他對我來說都好強

(雖然敏感也震動不小,不過比起其他好太多啦!)

牙刷有計時提醒功能,上下內外4個地方,每區30秒

會有震動提醒該換邊囉! 不過我都趕不上,時間到就關機

建議在浴室面對鏡子刷,嘴裡口水要隨時吐掉

不然可是會噴的到處都是,尤其刷下排外面時...

如果牙齒較鬆動或者是老人,我就不建議用音波牙刷或電動

因為連我這個年輕人,牙齒不太好的,用最輕的模式

還是會震到我腦袋昏昏,有點不是很舒服(>"<)

不過刷完牙齒確實會有洗完牙的感覺,GOOD!!!

不過我發現要用來取代不用牙線,這是...不可能的

因為我的牙齒很歪,所以還是得乖乖用牙線阿!!

不過吃完東西刷牙變很快,而且手也不會刷到很酸

還是不錯的啦!!就看個人需求,因為價錢也不是很便宜

如果真要買,還是可以上網比比價囉!

如果全家人要用,也可以更換刷頭就好,很方便

不過刷頭也不便宜,6百7百起跳,不妨等到優惠月再下手

以上就是我個人使用心得啦!

其實戴牙套不會刷掉,至少我現在還沒掉過~

 
arrow
arrow

    膨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