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  

之前小Rain在3個月時,因為戴不住手套

加上頭頂的嬰兒帽(脂漏性皮膚炎)會癢

所以常常睡醒頭上都是佈滿大小的血痕 (驚)

早在1個月大時就在網路上爬文過這台的介紹

有人說好用,有人說不好用,加上價錢很不優

所以沒下手,但是每天都看到baby頭上臉上的血痕

真的很心疼 >_<"(常常在剪指甲說)

所以就算有人說不好用,還是失心瘋的滑下手

Zoli Buzz B.幼兒嬰兒磨甲機 $1200

價錢真的有夠給他貴ㄚ,賣嬰兒東西的錢很好賺=..=

收到商品是長約14 寬9 厚3公分,小小一台

需要裝1顆3號電池,在背後

.  

附有4個磨指甲的圓片,可拆下替換 (背後綠色替換紐)

.  

盒子背後有英文說明,顏色代表磨甲片

有分嬰兒年齡,從0-12個月大

每個磨甲片粗細不同,依您的baby年齡做決定

另外磨甲片可以在網路上另外購買

.  

速度只有2段分為 -快和慢,一開始我就直接切快的

產品設有磨到指甲以外的肉會自動停止

說真的速度也沒有很快,加上不知哪裡怪怪

磨的速度要死不活的轉動的,我以為是電池的關係

換了電池只有一開始有力,沒多久又開始慢速轉動

剪過嬰兒的指甲都知道,嬰兒很少會乖乖就範

我家的磨沒5秒就一直揮動手,快氣死>"<

最後總算每個指甲大概磨過一下

原以為這樣就不會再有血痕的慘事發生

結果依然有,這台磨甲機根本不好用

對我來說啦!或許其他媽媽覺得好用 =口=

而且指甲反而越磨越利,連我都遭受他的利爪攻擊

磨甲4  

外盒有1小洞,是方便這樣用到一半可以直立插著

當媽媽的,總是到處找尋好用之物

總是希望讓自己寶貝過的更好,更快樂

就算有人說過這東西不好用,建議不要買

用一般指甲剪剉刀稍微磨一下就好

還是會鬼打牆的,偏要買@_@

事實證明,買東西前多上網爬文是有用的

買東西前還是要3思ㄚ,我就是失敗的例子

現在小Rain指甲依然很利,我每天還是會被攻擊

只能常剪指甲,用挫刀大約磨一下了

雖然依然很利就是了,因為他會到處亂抓

導致指甲磨好還是會變很利

只能安慰長大後就會學聰明不會亂抓呀~

對於考慮要下手這台嬰兒磨甲機的媽媽們

膨鼠媽可以勸您們,還是再三考慮的好

(這樣廠商會不會罵我呀,哈~)

 
arrow
arrow

    膨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